close

     

        要你好看(美髮篇)

 

        頭髮啊!頭髮!多少人為你神

不僅耗費大量的時間,更不惜

花費大把金錢,只為項上美髮。不

僅是女士們有越來越多男士,也

重視「髮事」。君不見街頭髮

廊林立,生意興隆。現在設計師重

視造型,無怪乎眾人趨之若鶩!自

從髮禁解除後,常見許多中學生頂

著多變的酷酷髮型,雖是新潮有型

,但所費不貲,是一筆不小的

開銷。

 

        明眸大眼配上烏溜溜的長髮,

飄逸動人,相信這是眾多少男的殺

手偶像,也是芸芸眾女性心目中的

style。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長

髮,短髮也有短髮的俏。演藝界

「奧黛麗赫本」的「赫本頭」

不衰,清秀中帶著俏麗,不知

多少人,真是

「讀她千遍也不厭」!

             「讀她千遍也不厭」的奧黛麗赫本(來自網路)

        所以不管長髮、短髮、直髮

捲髮,都各有不同的美,有人

適合長髮,有人則否,端看個人

的特質。

 

 

        髮型對一個人的外觀影響頗

大,現在更有幾可亂真的假髮,

供人任意變化造型。自從賦閒在

家,我常想去買各種不同造型的

假髮:參加舞會時,一頂龐克假

髮;正式場合時,長髮披肩端莊

大方;要不就頂著米粉頭在廚房

賣力(唔!對我而言老嗎子造型)

其實也是很不錯的!至於

「玉米鬚燙」可能讓我變成超級

玉米,一定很好玩!哈!哈

只是我不想和自己的錢過不去!

 

 

 

        年輕時也曾有一陣子挺愛變

換髮型。有一次燙了「法拉頭」

,看到我的人都「驚為天人」

(哈!客套嘛!),現在想想:

徒有型,卻沒有fu(因為貌不驚人)

,也是枉然!

 

 

 

        許多人戴假髮是因為年紀一

把,斑白或頭髮稀疏已顯老態,

所以會帶頂假髮或髮片(染髮易得

膀胱),掩飾自己的年齡。至於

參加舞會……老骨頭一把了

留待夢中吧!

 

 

arrow
arrow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